Tuesday, July 22, 2008

大家好!我想用华语来写博客,因为天天用英语感到很闷。。。 哈哈哈
希望你们不会介意啊! :D

好的! 让我开始今天所发生的事吧。啊,其实没什么重要的啦!呵呵。。

今天差一点迟到 leh. 吓死我!昨晚我祈祷明天下一场雨,因为就会没有升旗礼了呀!
今天就实现了!!!! :D 感到无比快乐 !
但是谁知,那么以下,就下到不知何时才能了lor! 起初没那么冷,但渐渐地开始冷了~ 没关系啦,没有被冻死就可以了。 :]

第一堂课是数学,洪老师快要疯了!一气之下只教那些要听课的学生。 。 。
然而,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没心情上课。总觉得,自己已经真的放弃数学似的。嗨!
不想多说了。

下一节课是体育课,我的天啊!!!更糟糕的一堂!
没做什么 lor, 只是量体重等等罢了。 由于还下着大雨,所以没有考 2.4 ^^ 一级棒!!!

Recess, 肚子很饱,没吃东西。哈哈!反正都已经习惯了。俗话说“少成若天性,习惯成自然。”

英文课,玩什么鬼 debating 嘛!有够无聊的~
华文课,写作文。 Lol!
这么奇怪的写法 .______________. 哈哈,管他那么多,乱乱写一通 (:
于是便去睡觉。由于天气寒冷,所以睡不好呀!啊不睡了不睡了!

我真讨厌我的脑袋。怎么一天到晚,有那么多东西去想呐?
一转眼我真快要变白发苍苍的老麼麼了。 :o

好啦,我就寫道這兒了! 再見!!!

我恨透這人世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