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美人心计》 记得收看!







最近都有一部新戏; 美人心计
超好看!看过了几遍,故事越来越精彩了但却没什么时间看…… *伤心!

江苏都市网综合消息,近日获悉《美人心计》于3月中旬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开播第一天便创下6.1的超高收视率,之后节节攀升,成为上海滩近期难得一见的收视“奇”剧。

这故事是述说—
“拥有强大制作班底和豪华阵容的女人大戏《美人心计》正在横店顶着酷热的天气紧张拍摄,观众对这部戏的关注如同现在的天气一样热情高涨。剧中扮演“窦后”的林心如和饰演反派“慎儿”的王丽坤不仅在戏里是一对感情至深的好姐妹,戏外人缘很好的林心如对王丽坤也是十分照顾,胜似姐妹。 《美人心计》是首次全景讲述汉朝第一位皇后“窦漪房”故事的影视作品,在剧组公布的定妆照上就可以看出从拍摄场景到演员挑选再到服装服饰都让编剧于 正费尽了心思,正因如此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让人翘首企盼。林心如饰演的“窦后”和王丽坤饰演的“慎儿”本是一对好姐妹,却因性格不同而走上了不同的道 路。说到首次尝试反派,王丽坤对自己信心十足,她心中的“慎儿”其实并不是那种十恶不赦的坏人,而是那种比较自我,会运用一些手段和小聪明让自己生存下去 的人。

  戏中,各大美人明里暗中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戏外,大家相处的十分融洽。拍摄间隙心如的助手也会经常煮饭给大家吃,好不热闹。前几日,由于戏中 需要几场光脚拍摄的戏,王丽坤不小心被钉子刺到脚,虽然不是很严重却让全组工作人员都很紧张,不时的过来询问情况,林心如则坚持要她去医院打针防范,让王 丽坤很是感动。对于林心如身陷“整容风波”,王丽坤也是力挺好姐妹。”


右边是杨幂!好喜欢她哦! ^^


时间真的过得好匆快哟!一转眼,圣诞节即将来临~ 大家一定很开心的,对吧?18号就得开工了~ 应该是做到明年二月出再换份工… 因为明年的二月是我拿到美容文凭哈哈哈哈 这就代表我真的毕业了呀!好兴奋哦~ 是时候开始好好努力赚钱了。 其实呢,我已经打算好我的未来,我觉得我的人生是值得那么打算的,绝不后悔耶^^

首先,我现在满17,可以开始找份工来赚钱。赚的钱,一定会花在食物(是每天都得拥有的东西)、生活上的消费、请朋友们和家人去吃大餐、等等之类的…… 之后,我会好好的找份稳当的事业来安定我的未来~ 想环游世界,到处玩~ 玩够了之后就已经有30出了当然就不会想玩了对吧…… 一旦做了一份安定的工作,事业有所成就,没想过要立家。 等了45-50岁之后自然就会想要削发为尼。不是说过嘛,我几年前就有说过我已看破红尘准备伴青灯嘛!我可不是随口说说而已哦~ 此话没半句虚言。真的看透儿女私情了,我也不想去追问那么多 哈哈哈

但我还是很开朗呀!我开始学着像以前的我,怎么笑,疯狂的。哈哈哈 请别吓倒 因为那才是找回真正的我耶!应该感到快乐嘛^^ 我现在还在研究着wretch部落各怎么一回事

就改次见吧!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