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耶!我们这一班都毕业了!







我们这一班终于毕业了!开心是开心,还是会感到伤感……
我有一位很好的教师,陈老师。她虽然很严肃但是她还会和我们开玩笑
何止是这样子…还会逗我们,有时和我们一起疯呐!
我记得我和安绮几乎都翘课,差点就没得考,陈老师还是尽量的帮我们拉上去
我觉得超内疚的啦因为我不但不感激她,反过来我还责备她,真的简直是禽兽不如耶
回想起来我真的好坏好坏哟~

我觉得我本身在这个班上没有付出的太多
没什么可言的了
时间真的过的好匆快,没想到短短的一年内竟然发生了那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来的来,走的走,去的去,回的回。
这一年发生了那么多事,每一次都在我身旁支持我、鼓励我、当我跌倒时扶我起来的是安绮。
在我遇难时她真帮了我许多许多,真的有说不尽的感言
在你难过伤心最需要人的时候,尽管风吹雨打,我依然会在你身旁。
虽然我自己本身也不怎么会安慰人,但我还是希望安慰你一些你会感到舒服多了
真的感激不尽
在我患难时,我才发现真友,假友。
谁对你是真心的等等之类

妈妈离开人世足足有三年出了
都快要四年了,你是否还记得我?想我吗?
你未曾托梦 给我,我还以为你已经不要我了
既然你人已经不在,单是你永远都在我心里,无人能代替
有时候在夜深时,我会掉落几滴泪珠,时时刻刻都想着你
人在世,没好好珍惜你,人一旦走了,不再回来了后,我才开始后悔莫及
要好好珍惜一切

男人?什么叫做男人?
爱情?什么又叫做爱情?
在两年前,我就已经有打算了。我的将来就是成尼姑(没有半句虚言,句句实言
依然到现在我还是没有打消这个念头
我知道我身边得每个人都不会相信,因为太奇妙了对吧?
朋友们都说我是在骗人的,你们有所不知吧
不想多说
每个男人都是同类似的东西
好累好累
看到男人真的特别厌倦啊…
我会永远记得去年我去台湾,算民师对我说的话
我永生难忘。因为这一切真的太真实了,然而我相信。
我坚决相信一切
然后关于爱情,这根本就是一种消遣的东西有什么来了不起?!
呵呵呵呵…

毕业了,没想要继续读
剩下的就得开始自力更生,打拼事业,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但目前为止没我没有去想想我的未来
我是所谓的 “走一步,算一步。一切都听天由命”
或是关于着生死的话,那就 “生死由命,富贵在天”
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闲着闲着也没事做
得去看我的歌仔戏了拜拜哦 ^^

我从小喜爱的歌仔戏:新狄青


白衣童子片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