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也许那只是一场黄梁梦,梦醒后...还剩下什麼回忆麼?

Photobucket

好啦,每天看着字母感觉有点儿厌倦…… 所以今天的部落格就用华文来写吧!由请读者别见谅哟。今天啊~ 也没发生什么趣事啦。数学课真的要我命!英文课简直无聊透顶。接下来是化学,哇靠!我超讨厌那位老师好不好。所以我与我的几位女同学都把时间花在厕所里谈天说地,直到课堂上完为止。我们有够厉害的吧?哈哈…… 跟着是物理,课堂上也好不到哪儿去。 放学之后我们就去吃午餐。吃完后还得上英文补课~ 几乎快累死我了呀!接下来姐姐必须赶着去上她的课外活动。 而我却留在班上,等候六点钟的到来…… 不知不觉六点钟已到。过后就陪姐姐走回家,然后我就乘巴士了。瞧,时间是不是过得很匆忙呀?一天那么快就过去了…… 岁月果真不饶人啊~ 开头一般固定是那两句: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果真如此啊…… 悼念我正在逝去的青春…… 想必你们也有这么想过吧!有些人觉得岁月过得很漫长,但我觉得人生短短几十年啊~ 很可悲,因为我什么大事也成不了…… 哎呀~ 不管了啦,那么就到此为止吧。再见!

No comments: